close

第一次嘗試dr.wu的膠原蛋白飲, 外包裝看起來很日系,
非常漂亮很吸引人^^

IMAG0569  
這款 膠原彈力莓肌飲 50ml*6 一盒, 剛好一盒可以喝一個星期
IMAG0570  

dm上面介紹說, 
這個膠原飲是採用10,000mg法國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

能充份吸收增加飽滿彈力,搭配智利有機馬基莓,
含高單量花青素與多酚,使肌膚綻放年輕光采,
添加強力保濕成份雙重搭配,內外補水賦與細滑水嫩,
喝出澎潤美肌與透亮好氣色!

因為最近工作太忙,有時必須熬夜,加上長時間盯著電腦營幕
覺得皮膚保水度下降,細紋變多,加上又暗沉~
整個感覺自己老了好多歲QAQ

IMAG0581  

我每天都是在早餐飯前空腹喝一瓶
一開始喝第一二天是沒有什麼特殊感覺
比較有明顯的感覺是在我喝了六瓶,
約莫一個星期後的今日, 發現雖然昨日仍然晚睡
但是今天上妝前發現肌膚變得比較明亮水嫩不像熬夜的樣子
上妝後也不若以往易脫妝,今天妝特別服貼
真的很令人開心~

不過真要說起來的話這款膠原飲可能是因為添加了馬基莓
所以會有莓果類酸甜的感覺, 
一次乾杯的話我個人較不耐酸臉可能會臉整個皺起來XD
但這不代表它不好喝喔, 
我喝第二次就慢慢習慣了還覺得挺順口

會持續喝下去,希望能有更顯著的改變
我好想要由內而外煥發出光采阿!!!!!
 
喝完兩大盒12瓶後發現持續的喝真的對我的皮膚有幫助,
最近臉有澎皮的感覺,不是變胖那種,
是感覺皮膚很好,臉上有自動蘋果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h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