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晰嘉心得用圖  

好多年前就聽過科皙嘉的盛名拉~~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試用到
這一次在粉絲團舉辦試用活動好險我有跟到~哈哈!

拿到此試用組已經一陣子了~
一直捨不得用總想著出去旅行在使用就好
沒想到前些天發現身體微恙~
檢查後很快的上星期五入院排星期六的刀

所以我就準備了這一組進醫院使用拉!!
(希望以後試用可以在出去玩等等的正常情況orz)
首先是沐浴乳, 我拿到的是永久花沐浴乳~
洗起來非常的清爽,加上永久花的香味讓我感覺很放鬆
夏天用真的很適合!

另外就是同款永久花的洗髮乳了,
起泡度相較於一般的市售洗髮精較少,
但是清潔力真的很棒,洗完後頭皮感覺都在呼吸呢!

洗面乳的部份是很好起泡且好沖洗,
感覺一下就可以帶走臉上的髒污~
而且最重要的是洗後不緊繃!!!很推薦這款呢!

手工皂的部份我拿到的是珍珠玉容散美容皂,
它的美白用途真是太適合夏天被曬黑一圈的我了~~
開完刀後到星期二比較能下床行走時我使用的這塊皂
清洗了我的手腳部份~
洗起來真舒適~不會乾澀緊繃~
真的很棒喔!

然後拿到的是櫻花香味嫩白乳液,
夏天來說稍微的滋潤了些~
但是香味真的很棒~
淡淡的櫻花香讓人一夜好眠呢!!^^ 

最後感謝科皙加這次大方的給試用~
洗髮沐浴乳液都各50ML呢! 
接下來妹妹很高興的拿了去要環島用^^


CORSICA 科皙嘉FB: https://www.facebook.com/twcor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h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