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無線分享器的普及,讓我們就算到世界上的各個角落
只要攜帶著無線分享器和智慧型手機,都可以自由地查詢資訊
以及和家人聯繫,及時分享照片/影片等等

這次長達12天的旅程中我選擇了iVideoe-mobile都會機WIFI無線分享器

以前使用iVideo的服務大多是租借影片,
因為能夠在家樓下的便利商店取件還件真是太方便了XD
這次出門前發現iVideo竟然也有租借WIFI機的服務!!!!

更棒的事也可以在我家樓下OK便利商店取還件,還不用運費啊!!!!

租借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到iVideo的網站上先創立一組帳號

(因為我平時就有在使用iVideo的租片服務,所以原本就有帳號~)
然後點選左上角的"遊日本分享器就可以開始租借程序囉!!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點選租借分享器Q&A”,裡面會詳細的介紹租借的流程

網站上的步驟很簡單,大約歸納為下面這幾個步驟


步驟一:加入會員

步驟二:選擇要租的分享器,點""放入購物車,可按"繼續購物"加租行動電源或按"結帳"

步驟三:設定取件的便利商店

*選7-11以及機場門市需加收30元物流費

步驟四:設定"取件日期"以及"還件日期"

*取貨當天開始計算租金,還件日當天晚上12點以前歸還門市即可

1.   每日早上十點結單,十點前若預約商品成功,最快隔日可至指定的便利商店取貨;

若在早上十點之後下單,最快後天才能取件。

(若選擇星期一在便利商店取貨,請在前一週的星期六早上十點前預約商品成功。)

2.   取貨時間請於當天中午12點後至門市領取。(如果希望早上取件, 建議取件日請提早一天<需多付一天租金>)

3.   若不確認商品是否已至門市,可來電iVideo客服確認商品是否至門市。(客服電話:02-6630-6688)

步驟五:填信用卡號結帳

*刷卡時會包含押金及租金,完成刷卡動作後即完成租借手續

步驟六:結帳完成

可到"我的帳戶"中的"租借紀錄"查看是否預約成功,若有租借資料即完成預約。

 

雖然平時就有在使用iVideo的租片服務,但是租借WIFI機倒是第一次~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沒有幾篇心得,不免覺得膽戰心驚
後來決定向客服詢問,iVideo的客服服務真的很棒,
很清晰地向我解釋租借流程等等,所以雖然好像沒有很多人用過
但是我還是決定跟iVideo租借~~可以在家樓下取還WIFI機真的太方便了!!

(也不用怕說晚班機DELAY某些機場的租借WIFI櫃台已關門)

iVideo還有和國泰世華卡合作,刷卡付款的話可以享有租借費用八折的優惠
另外在網站上的其他優惠也是可以併用的,算起來真的非常的划算!!!

取件前一天iVideo還會貼心地寄送EMAIL提醒你記得取件~

這次12天的旅程使用起來真的很順暢,天氣熱也不會有當機的問題
加上晚上充飽電後都可以撐上十個小時沒有問題

所以回來後決定一定要為這個好產品寫篇文!!!!^^

04  
這次租借的EMOBILE都會機如其名,

收訊的部分在市區都非常的穩定沒有問題,

我在飛機停妥後機長通知可以開啟所有的墊子產品時打開在機內也是收的到訊號的~~
(以前租借的經驗是非得下機出關後才收的到 囧)

iVideo網站上介紹EMOBILE這一台WIFI機是說

""在名古屋黑部立山、北海道郊區、沖繩郊區、四國郊區收訊不佳

大都市EX:東京&大阪 強烈建議使用 速度較快""

但是實際上我雖然大部分時間是在都會區,

可是有兩天是跑到傳說中的郊區--淡路島!!!!

一直很擔心在淡路的使用狀況,因為在比較偏遠的地區更需要網路查詢公車的車班阿~~
03  
沒想到在淡路島的使用狀況很順利XD
第一天我們以為飯店沒有WIFI所以一直使用EMOBILE,
連線的速度還是依樣很快速和穩定~

IMAG2601  
就連我們爬到夢舞台百段苑的最高處,我都還可以一邊拍照一邊LINE跟家人分享美景!!!!
這次時間不夠,沒辦法往南淡路衝
不然我也很想過了鳴門大橋到四國的德島去試試他的網速XD


02  

在京都一乘寺的惠文社, 算是京都比較偏僻一點的區域(?)收訊很穩定都是滿格XD
我們使用時最多是四個人分享,速度都還是依樣維持得很快
回到出町柳跑去跳烏龜,一邊跳一邊傳影片給台灣的家人

網速還是一樣咻咻咻的超快~~

真是讓人心情愉悅阿XDD

IMAG0940  

連上傳影片都比我在台灣用的網路還快~~~!!
01  

最常在JR的車站使用,查詢轉車等等的資訊~

就我自己以前租借別家WIFI機的經驗來說,
iVideo這一台EMOBILE都會機的價格和穩定度
都遠高於以前我租借的機子,而且更方便的是可以超取超還

租借這一台的CP值真的是高到爆表XD

 

iVideo 有不定期優惠活動  最新優惠請看iVide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h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